专家支招:假体隆胸材料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10/31 15:50
  对求美者来说完美的胸部是追求的梦想,假体隆胸手术完全可以实现。但是隆胸假体材料的选择十分重要。下面我们听专家详细解答下关于隆胸假体的选择这方面的问题。

  专家支招:假体隆胸材料如何选

  一:假体隆胸材料形状选择。

  目前假体材料的形状有两种,圆形、水滴形。哪种形状才适合您呢?不同求美者的情况选择假体隆胸材料也不同。

  圆形假体材料适合人群:圆形隆胸假体仅适合年轻的、皮肤弹性较好的人群。

  水滴形假体材料适合:水滴形隆胸假体可以以假乱真的弧线,看上往十分自然。年龄偏大皮肤略松弛的女士。水滴形隆胸假体不足:水滴形隆胸假体价格偏高,适合有一定经济基础、曲线较好的女士。

   阅读:揭秘美女隆胸术全过程(组图)   妙桃琴面假体材料优势在哪?

  二:毛面和光面如何选择。

  光面假体材料优势:减少波纹和褶皱。

  毛面假体材料优势:将降低包膜挛缩率。

  具体选择哪种隆胸假体材料还要和专家详细沟通后做决定。

  三:隆胸假体材料大小选择。

  隆胸假体材料并不是越大越好。选择适合自己的假体材料更好的。完美胸围公式:标准胸围=身高X0.53

  关于隆胸假体材料的选择这方面的问题您如果还有任何不清楚的,请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400—668—9693.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