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隆胸手术专家四大建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10/28 10:02


  冬季来临,这个季节手术更适合伤口的恢复,对于隆胸来说选择这个季节的优势有很多,感染率低,伤口加速恢复,至少10天内不能洗澡。相比在冬天来说是更容易接受的。但是专家还提醒您冬季隆胸也要注意一些问题。

  冬季隆胸手术专家四大建议:

  一:冬天,防寒措施很重要,这样才能有效的保护手术创口,使隆胸的效果更加安全有保障。

  二:隆胸后不要热水澡,为了保持胸部皮肤弹性,专家建议用温水冲洗乳房。

  三:隆胸后皮肤紧张,不可穿文胸,文胸容易造成假体移位。

  四:内衣选择贴身式马甲更佳。

  冬季对于打算要做隆胸手术的女士来说是更好的季节,经过一个冬季的恢复下个春天您的乳房将恢复的十分完美。关于冬季隆胸手术医院的选择也是至关重要的,下面为您 上海地区求美者口碑好的知名整形医院。(仅作参考)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上海仁济医院整形外科
  上海仁爱医院
  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

  冬季隆胸是更佳时节。如果关于隆胸的问题您想要咨询专家,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1)提供的美容整形咨询;
  2)提供更客观的专家医院点评;
  3)提供更便捷的整形医院预约。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