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效果前后对比(组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10/21 16:07
  隆鼻手术后求美者更关注的就是隆鼻后的效果好不好,目前隆鼻的方式有很多,假体隆鼻,注射隆鼻等。那么哪种才适合您呢?下面我们通过几组隆鼻前后的对比图片来解答下。

  

  上面一组对比图片。之前求美者的鼻梁比较塌平,经过自体软骨隆鼻,以及鼻尖整形后,面部整体的轮廓看上去更立体。

   阅读:隆鼻手术热点五大问题(图)  膨体隆鼻手术全过程(组图)


  

  上图求美者基础条件比较好。医生经过对其进行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3个月后的对比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阅读:上海地区膨体隆鼻价格是多少   鼻头太大有什么办法可以缩小

  

  上图鼻部经过全鼻部多项整形后前后的对比效果。不难发现鼻梁的提升对面部轮廓整体的改变,贡献还是十分大的。

   阅读:如何隆鼻才能更漂亮?(图)  秋季隆鼻五大注意您了解吗?


  

  上图是一位男士经过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的效果对比图,需要注意的是,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手术后的效果和专家的审美关系重大。应为注射透明质酸后鼻梁的形状是完全由医生来决定的。在线医生提醒您,一定要选择知名的整形专家。 :(全国知名整形医院大全)是全国更知名的整形机构,选择医生是决定手术效果的关键。

   阅读:鼻孔大做鼻翼缩小术效果好吗   隆鼻手术后四大症状如何应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