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术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网 时间2011/10/19 12:02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对美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女性通过整形来修饰自己面部的不足,自体软骨隆鼻更是其中更常见的一项整形术。因为优点甚多,很受女性朋友的喜爱。

    
  自体软骨隆鼻优点:

  1、自体软骨隆鼻触感真实,隆鼻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2、吸收少,自体软骨隆鼻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且自体软骨隆鼻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3、自体软骨隆鼻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自体隆鼻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手术相对简单,对手术器械要求也低,适合更多的机构开展。

  4、很容易雕刻修整模型,自体软骨组织是理想的隆鼻材料。通常的鼻假体材料(硅橡胶假体),形状较固定(L型),并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而运用耳软骨则完全可以达到塑造鼻尖这个效果。自体软骨隆鼻杜绝了鼻头变形、穿孔等。

  5、自体软骨隆鼻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自体软骨隆鼻不会出现移位。

  小编 :隆鼻选择哪种材料更好?(图)   隆鼻的三大黄金线你知道吗?

  专家建议:自体软骨隆鼻虽然有较多优点,但也不是完全没有缺点和风险的。要想做到没有后顾之忧,必须要选择一家专业的美容整形医院上海仁济医院整形外科是一家综合的三甲医院,有全国的专家和教授。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隆鼻方面的资讯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直接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