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后四大症状如何应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9/09 10:44
  隆鼻手术后会出现很多情况、隆鼻后疼痛、肿胀、淤青、以及出血等。对待这些术后的问题该如何处理呢?这四大问题也是每位隆鼻求美者必须要面对的。减少痛苦达到预期效果是大家的目的。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吧。

  疼痛:

  对于疼痛来说一般会维持2—3周。在此期间更有效去疼的办法就是请医生开一些止痛药。可能会出现鼻塞的情况。初期会感觉到麻木,至少不会觉得疼痛,让您放松。

  肿胀:

  一般做完后一周内肿胀十分明显,专家建议在此期间一定要坚持用冰袋冷敷。会快速达到消肿的目的。一个月后肿胀会消失80%。6个月后肿胀完全消除。

  淤青:

  一周内淤青是不可避免的。化妆可以帮您遮挡。

  出血:

 
 流鼻血、如果您遇到这种情况。医生会建议您用冰袋冷敷。术后也可能感染,但是如果术前医生为您使用抗生素,感染的几率是很低的。

   阅读:广州仁爱中秋整形半价体验   北京二炮9月大型整形特惠

  隆鼻手术后以上四大症状应对处理方式您是否已经有所了解。如果您还有任何关于隆鼻后的护理问题。请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