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手术 哪个更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9/08 15:28
  臃肿的身体让您不得不和镜子说拜拜!减肥药、运动、节食完全没有作用。在您心灰意冷的时候吸脂减肥、 出现了。完完全全的拯救了很多人。但是更近经常会看到吸脂减肥致死的报道,让人们开始热捧 。吸脂手术真的有如此大的风险吗? 确实安全吗?我们来一起了解下。

  吸脂减肥安全性评估:

  1)死亡:吸脂更坏的结果就是致死。失血、肺栓塞、血栓等。但是如果您找的是一位有行医执照的医生,使用是有许可证的吸脂设备。那么您出现死亡的概率几乎为零。

  2)感染:只要动刀就会有感染的风险。一般来说在吸脂减肥前医生会为您使用抗生素。所以感染的风险很小。

  3)淤青:手术后会出现淤青的情况。基本两周后开始恢复。

  4)疤痕:如果您请的是一位专业的吸脂专家做手术。那么完全不用担心手术瘢痕被人发现。(如果您是瘢痕体质专家不会让你做任何手术。)

  由此可以看出吸脂减肥是非常安全的整形手术。我们再来看看 ,它是否安全呢?

  注射溶脂:好到不真实:

 
 我们经常会听到,在一个午休时间,需要一针。轻松减掉腰腹部的赘肉。这里的一针就是大家了解到的 。真的有这么神奇的注射材料吗?

  针对 的配方,目前来说没有统一的注射材料,一种常用的成分是磷脂酰胆碱,或者简称PC。这种物质可能导致危险的肿胀和发炎。在全民整形的巴西已经被禁用。另一种常用的是Lipostabil注射液也会导致肿胀、肿块和溃烂。所有这些药品都没有经过短期或者长期效果测试。被溶解的脂肪您也不知道会代谢到哪里去。是否会对身体造成影响。

  专家建议,吸脂减肥是目前十分安全的减肥手术项目,不要轻易听信一些虚假广告鼓吹 的神奇效果。建议您去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吸脂减肥。选择的整形专家。我们为您提供全国范围内的专家医院 。为您的健康和美丽保驾护航。详情咨询: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