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很深透明质酸填充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9/06 12:03

  深深的鼻唇沟给人的印象就是老太。透明质酸填充去除鼻唇沟是不错的办法。关于透明质酸注射填充去鼻唇沟的效果以及安全性是求美者更关心的话题。注射后会不会有不良反应,以及维持时间等效果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透明质酸注射去除鼻唇沟的问题。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效果:

  透明质酸是存在于人体皮肤组织中的天然保湿因子。年轻时的皮肤透明质酸含量较为丰富,所以皮肤柔软有弹性。随着年龄的增长,透明质酸渐渐减少,引起了皮肤的老化,失去弹性与光泽,进而产生了皱纹。所以用透明质酸去鼻唇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透明质酸去鼻唇沟的效果不错。

  目前透明质酸是去除鼻唇沟更有效的办法。而且不会出现任何不良反应。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维持时间3——6个月。代谢后可反复注射,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阅读:鼻唇沟填充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你真的适合鼻唇沟填充吗(图)

  在线专家提示:

  一定要去专业的整形医院做透明质酸填充手术,原因。

  1)确保填充物的安全性,千万不要去小诊所做填充手术,您完全不知道填充的材料是什么。没有安全保障。

  2)医生技术水平熟练,专业。确保手术的效果。避免不良反应的发生。

  在线专家为您 全国更知名的整形医院:

  上海455医院美容整形外科激光中心
  北京 第二炮兵总医院
  上海仁爱医院

  以上是求美者口碑更好的整形医院。如果您有想预约的医院或专家请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400-0937-795。我们将为您提供多方位的整形服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