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1个月不消肿正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9/01 16:29



  腿部吸脂减肥是解决腿部脂肪过多堆积更快速有效的方式。做过吸脂减肥的患者都关注术后的效果,可是术后一个月还不消肿。这种情况正常吗?我们一起听听专家的讲解。

  吸脂术后腿部消肿时间:

  腿部吸脂减肥后15天左右开始消肿。1-3个月腿部浮肿情况完全消失。影响腿部消肿的因素很多一种是:腿部吸脂量多。术后的恢复时间会长一些。另一种是术后的护理。正确的护理方法能保证术后恢复时间的缩短。那么我们该愈合正确做好护理工作呢?如何缩短肿胀期呢?

   阅读:更有效的腿部减肥秘诀是什么   全身吸脂减肥警惕四大误区

  腿部吸脂后消肿方法:

  术后三天后开始温敷加泡澡。加速复原,瘀血更晚三周就可消除,初期因为积血水于抽成中空的空间,加上静脉与淋巴循环需要重新建立,所以很肿,甚至体重先上升,再逐渐消肿后,体重才会下降,一个半月开始看到效果,三个月以上算稳定。更重要的是要穿弹力塑身衣二至三个月,定期复诊。

  为了您的健康和美丽在线医生为您 全国更具知名性的吸脂专家:

  上海仁爱医院

  姓名:刘庆阳(点击预约

  职称: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

  工作经验:20年

  擅长:改小脸磨颧骨,对吸脂术具有深厚的造诣,单纯吸脂、腹壁成形术配合自体脂肪转移或重新分布技术。

  如果通过上面的护理还不消肿那要立刻和医生取得联系。在线专家提醒您吸脂减肥专家的选择十分重要,关系到手术的安全以及术后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我们的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