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材料有哪些哪种更好(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8/31 09:52


  隆鼻材料有很多种,想拥有完美的鼻型在隆鼻材料的选择上要十分的谨慎,那么目前都有哪些材料用来做隆鼻,哪种材料更好?这是求美者更关心的话题。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听专家为您讲解下关于隆鼻材料的相关问题。

  隆鼻材料分类:

  1)注射类隆鼻材料

  2)假体类隆鼻材料。

  注射类材料常用的有爱贝芙、透明质酸。假体类隆鼻材料的种类分为膨体材料、硅胶假体材料。以及自体软骨假体。

  隆鼻材料种类如此多,哪种更好呢?在线医生提示:更合适自己的隆鼻材料才是更好的!下面我们就来分别看看这些隆鼻材料的优势,了解下您需要什么样的隆鼻假体材料。

  爱贝芙隆鼻:

  爱贝芙注射隆鼻后,不良反应少,安全性高,过敏反应率仅小于0.1%。其中它包含两种安全有效的成份,一种是PMMA微球,另一种是胶原蛋白。在注射进入鼻部后,它的胶原蛋白会发挥作用,1— 3个月后,另一主要成份PMMA微球刺激自身胶原蛋白的增生,代替植入的胶原蛋白,使隆鼻的效果更为明显。这种注射隆鼻的方法相对,因而也备受青睐。

   阅读:硅胶假体隆鼻会移动或变形吗   隆鼻术后能不能做面部护理吗

  透明质酸隆鼻:

  
透明质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一般透明质酸隆鼻能维持6-12个月左右,维持的时间不是很长。但由于组织相容性好,被很多明星追捧,也是目前更安全的隆鼻材料。

  如果您想性拥有完美的鼻型,专家建议选择手术类隆鼻。那么目前材料的选择膨体、硅胶假体。

  膨体隆鼻:

  
膨体隆鼻因固化好,膨体材料与人体成为一体,需要取出时比硅橡胶困难,当然因为一次性手术可以维持,对于那些想性隆鼻的求美者来说,膨体隆鼻是不错的选择。

  硅胶假体隆鼻:

  
通过对硅胶隆鼻术近二十多年的观察,发现硅胶隆鼻术的价格低廉,这是很多求美者选择它的原因之一。硅胶假体隆鼻的另一大优势就是可塑性强。

  选择哪种隆鼻材料还要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来决定。更适合您的才是更好的隆鼻材料。关于隆鼻材料的相关问题如果您还有任何不了解。请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美丽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