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整形不是越高越好(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8/29 11:32


  隆鼻整形不是越高越好。东方人的鼻子比较扁平,脸显得缺乏立体感,很多MM项把自己的鼻子弄的高挺一些。但隆鼻可不仅仅是垫高那么简单,只有高度带不来美丽,让我们听一听隆鼻专家为我们揭示种种隆鼻怪圈。

  1、隆鼻并不是越高越好。

  走在街上,极容易看见一些人顶着与自己的脸型完全不相衬的高鼻子,或许你认为此人是中外混血,可是,当你侧看那笔直的高度时,你就会发现,非天然,太假了。

  专家解释:

  从医学角度上看,鼻子的长度为面长的1/3,比较符合三庭五眼比例关系。想要让鼻子看起来更符合面部比例,一定要找准需要美化的的点位。这个点位因人而异,不是高就好看。

  2、明星的鼻型并不一定适合您:

  许多人不懂得自己要什么样的鼻型好看,觉得章子怡或者范冰冰的鼻子好看,要照着整,或者直接安个假体撑起来就行。实际上,这样极容易走进反复隆鼻却不满意的结果。

  3、只改鼻梁高度,搭配蒜头鼻,突兀又不协调:

  圆钝鼻头看起来没有灵气,将鼻头多余软组织去掉的同时对鼻尖进行塑形,不仅肉感鼻头不见,而且鼻尖也挺拔俏丽。

  小编 :硅胶假体隆鼻会移动或变形吗  隆鼻术后能不能做面部护理吗    

  4、隆鼻整形不是越高越好,整体效果才是关键:

  想要整个鼻子达到娇挺、自然、协调的效果,需要在鼻梁垫高的同时配合鼻头的修饰。这样才能令整个鼻子看起来自然顺畅。其中鼻背的高度以及设计大小和雕刻是非常重要的。这要求医生同时具备美学和专业医学双重知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