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打造自然高挺鼻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8/29 15:45

  膨体隆鼻打造自然高挺鼻型。现在隆鼻的人都比较喜欢用膨体隆鼻,然而做膨体隆鼻效果好吗?这是许多想做膨体隆鼻更关心的问题,怕做完了效果差,不自然,为此整形在线咨询专家就针对膨体隆鼻效果好吗这个问题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在了解效果之前,我们先来简单介绍下膨体隆鼻是怎么回事。医生在线专家指出,膨体也称膨体聚四氟乙烯,它是一种多孔固体隆鼻材料。那么膨体隆鼻效果如何呢?实验证明,这种假体上有微孔,血管组织可以长入,经过一段时间,它便与人体组织溶为一体,手感逼真;边缘柔软,不像普通材料有明显的边缘界面,植入后,感觉自然;它不活动,不反光,摸上去就如同人体自身的软骨,而且这种材料还可用于隆颌术等。

  整形专家表示,这一隆鼻手术相对而言非常简单,同时恢复的很快,所以你不用为膨体隆鼻多久自然的问题担忧。经过临床实践证明,膨体的确是更好的隆鼻材料。针对膨体隆鼻效果如何,整形专家告诉我们,从医学角度,膨体材料是目前更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与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微孔,形成组织联接,像自体组织一样。膨体性质极其稳定,不会与其它物质发生任何反应。假使不满意效果,还可以进行膨体隆鼻取出,而不会留下任何缺憾。

  小编 :隆鼻整形不是越高越好(图)   隆鼻术后能不能做面部护理吗   

  膨体隆鼻整形的质地、手感十分接近正常鼻体组织,膨体隆鼻整形后美观自然,非常难觉察。膨体隆鼻整形的膨体材料具有特别的微孔结构,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中,形成组织联接,似自体组织一般完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