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术后能不能做面部护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8/26 11:14
  隆鼻术后能不能做面部护理吗?很多做完隆鼻手术的求美者都想了解下隆鼻手术后可不可以做面部皮肤护理。

  医生在线专家提示:

  1)恢复期间注意不要碰撞,5天后拆线, 拆线之前不可沾水。

  2)一般来说,做完隆鼻术后 1个月左右,鼻部假体周围会形成牢固的纤维囊,即可恢复正常。

  3)做面部皮肤护理应该在1--2个月之后,这样比较保险。一般在鼻部周围不按压或尽量轻按。

  小编 :假体隆鼻手术为何会失败?  隆鼻手术方式哪种适合您?

  隆鼻术后皮肤护理是可以做的。只是要选好时机。选择知名知名整形医院和著名专家可以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400-0937-795。或者也可登陆全国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