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皮松弛了怎么办?(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8/25 10:30


  上眼皮松弛了怎么办?双眼皮松弛都是一定年龄的女性,这时皮肤本身和其恢复能力都已经在一个下坡路上,所以假若想要迅速的改善双眼皮松弛的问题,更好的办法就是切开双眼皮

  上眼皮松弛更佳办法——切开双眼手术

  为什么说切开双眼皮手术是上眼皮松弛更好的办法呢?

  原因一:

  切开重睑法是改善眼皮松弛是一种性的重睑术,切开重睑法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让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去除了多余的皮肤组织,是皮肤紧绷,同时重建双眼皮。

  原因二:

  不仅可以改善双眼皮松弛,还能重现双眼皮的魅力。

  切开重睑法改善眼皮松弛效果可靠、持久,对双眼皮松弛的女性有非常不错的效果,同时适用于单眼皮女性变为双眼皮。然而切开重睑法消肿时间略长,创口会留下前列状瘢痕。

   阅读:切开双眼皮手术适合您吗(图)  切开双眼皮恢复要几天?

  医生在线咨询师提醒您:

  双眼皮松弛的女性,倘若想要做切开重睑整形手术的话,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去选择有经验的医生。因为切开重睑整形手术,需要切除多余的脂肪和皮肤组织,假若不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有经验的医生,极有可能因为两侧切除脂肪和皮肤组织的不同,造成双眼皮大小不一,缝合不好更有可能造成三眼皮。所以我们为了保证手术后的效果,建议大家一定要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切开重睑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