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前后对比(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8/17 10:28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前后对比。隆鼻术是东方女性更常施行的整形美容手术之一。隆鼻术适合于鼻子低平的男女,目前的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深受欢迎。

  亚洲女明星更爱打透明质酸隆鼻

  ——透明质酸为何如此受欢迎

  日本和台湾的女明星,更常见的就是用透明质酸来隆鼻。东方女性的鼻梁天生就不高,所以她们会把透明质酸打在鼻梁来增加高度。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前后对比:

  

  
通过上图对比照片明显看出隆鼻前后面部轮廓变的更加立体。

  小编 :上海百达丽金字塔式隆鼻技术   隆鼻手术前必知10大经典问题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优势特点:

  透明质酸的优点是可以立刻见效,但缺点就是它是有时效性的,大概只能维持6到12个月。有些人听到它有时效性,会觉得那不如真的去隆鼻算了,可以有效。但是,动手术隆鼻万一隆坏了,你想拿出来就必须再忍受一次手术的剧痛。一来隆鼻复原期长,二来隆鼻失败风险很大,而且隆鼻还牵涉到医生的审美观,以及医生对五官比例和要求是不是和你所期待的一样。这些都是很主观的东西,根本无法保证做出来的成品是不是你想要的样子。

  隆鼻手术是面部整形手术比较关键的部位。选择一个好的医生至关重要。术前术后的准备工作也不能忽视。关于隆鼻手术的相关知识您如果有疑惑请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暑期各大整形医院推出整形优惠详情查询(暑期整形优惠活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