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好还是绣眉好呢?(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8/15 14:15


  纹眉好还是绣眉好?纹眉和绣眉有什么区别呢?其实没有非常大的区别,只是绣眉是在纹眉的基础上更进一步,让工艺更加完善而已,绣眉要求更加细致,当然绣出眉毛来也更加自然。进行文眉绣眉的时候,你或许需要了解一下的常识。我们来看专家介绍的。

  纹眉时代所用的水质染料,纹错了或将来想换眉型就难。当今柔眉的颜料都是由可食用材质提炼的,不仅价格比较便宜,也非常安全;一般情况下,两年内柔眉的颜色会慢慢褪浅,倘若不喜欢的话,就可以趁机改变眉型,而不用忍受洗眉之痛苦和风险。

  纹眉好还是绣眉好?柔眉作为第三代的修眉方式,是用更自然的方法填补缺陷美,其特点是无痛、自然,柔眉后眉型可随年龄及潮流而更改。

  纹眉好还是绣眉好?纹眉、绣眉大家都听得多了,但柔眉相信比较少听到,柔眉技术是由纹眉,绣眉等旧方法改良及演变出来。香港早在2001年就引进了这一技术,据说有许多港星都试过捧场,像当红艺人佘诗曼就曾掀起当地的柔眉热潮,开港星柔眉之先河。只是内地比较少人知道而已,相对以前的技术而言效果会更加逼真一些。

  小编 :纹眉和秀眉区别,哪种效果好  纹眉和秀眉区别,哪种效果好

  纹眉好还是绣眉好?柔眉前后对比,完成后的眉毛明显生动自然。进行纹眉或者绣眉的好处在于让眉毛定型,可是假使眉毛因为纹绣出现了不好的效果,这样就比较麻烦,所以避免出现这种情况的更好办法就是到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纹绣操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