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修薄手术方式是什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8/05 14:08



  厚唇修薄手术方式是什么样的?生活中总有一部分女性,因嘴唇形态不佳而苦恼。其中,更多见的就是嘴部过于宽厚。厚唇修薄手术的方式是什么样的?

  厚唇修薄手:

  通常认为上下嘴唇在弛缓状态下轻轻闭合的厚度度超过2cm,即为厚嘴唇。

  如何让嘴唇变得性感:

  优美的嘴可以展示女性的个性和情感,也能吸引异性的注意力,更能增加自己的性感魅力。这也是厚唇变薄手术受欢迎的原因,想更多的了解嘴唇变薄的知识,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

  厚唇修薄手术方式:

  可以通过美容整形手术的方法予以矫正。即在红唇内缘或更内侧设计切口,切口成横梭形,两端延长到颊部,上唇中央唇珠和唇系带间切口或不做切开,以保持明显的唇珠。

  切除嘴唇组织的宽度,手术前应与求美者沟通并仔细测量,免得造成红唇过薄和唇弓缘向内缩紧畸形。

  一般,唇部手术1周左右拆线,2周左右即可恢复。

  小编 :谁做过厚唇改薄,效果好不好  薄唇手术多少钱才合理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