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秀出高挺美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7/29 10:55


  自体软骨隆鼻秀出高挺美鼻。自体软骨隆鼻的效果逼真,是目前比较常用的隆鼻材料。自体软骨隆鼻的手术原则以及术前准备是十分重要的。下面我们来一起了解下吧。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原则:

  1、配合眼间距

  两眼的眼间距较宽的人才适合隆鼻尖,过短的眼间距可使隆鼻尖显得非常生硬。

  2、与身材成比例

  个子比较高挑的人做隆鼻尖会显得比较协调,个子小的人做的话,则产生不和谐感。

  3、搭配脸形

  更适合隆鼻尖的脸形是椭圆的脸形,这与又直又高的鼻子搭配得恰倒好处。方形脸、长脸和国字脸都不怎么适合整个隆鼻尖,搭配起来使脸形毫无美感。

  自体软骨隆鼻秀出高挺美鼻。为了有更好的明显效果,在自体软骨隆鼻前应准备如下工作:

  1、手术前身体的检查,假如有疾病应先治疗为宜。

  2、手术前鼻子部位的清洁。

  3、女性避开月经期。

  4、男性术前更好不要抽烟。

  小编 :膨体隆鼻PK硅胶假体隆鼻优势  亚洲人隆鼻的5大特色(图)

  自体软骨隆鼻秀出高挺美鼻,想拥有完美高挺的鼻型吗?请马上拿起电话预约吧。暑期到来各大整形医院优惠折扣,网上预约免挂号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