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吸脂减肥安全性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7/25 11:23



  夏季吸脂减肥安全性好吗?夏季来临,很多女士为自己身上的赘肉烦恼不已。如何快速减掉身上的赘肉?更有效的办法就是下架吸脂减肥。那么夏季吸脂减肥的安全性如何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吧。

  夏季吸脂减肥:

  夏季吸脂减肥手术是很多女士关注的话题。夏季吸脂减肥安全性好不好与吸脂手术医生的选择以及术后的护理关系重大。下面我们来一起了解下。夏季吸脂减肥如何护理。

  夏季吸脂减肥安全性:

  1.夏天吸脂减肥后相应部位需要绑上绷带,或者穿上塑身衣来帮助重塑体形,而且绑绷带的时间至少需要一个多月,只能尽可能待在冷气环境中。

  2.夏天吸脂减肥后后要求病人6天内不能洗澡,6天之后虽然可以洗澡了,但创口也不能进水,否则会延长创口收口的时间。所以夏天假如没有良好的避暑条件,更好不要手术,免得手术后发生组织感染。

  3.夏天吸脂减肥受术者可用生理食盐水或冷开水清洗干净后,擦上医院的药膏,天天一次即可,再贴上小纱布与防水透明敷料。七天后就可以贴上美容胶布照顾瘢痕。

  4.夏天吸脂减肥受术者穿塑身裤可以充分压迫手术范围,是帮助皮肤早点和下面的组织愈合的游戏方法,同
时达到帮助皮肤的收紧和平整的效果,专家建议使用塑身裤的时间是3--6个月。

  小编 :上海臀部吸脂减肥价格是多少   腹部吸脂手术全过程讲解(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