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手术全过程讲解(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7/15 11:03



  腹部吸脂手术全过程讲解。水蛇腰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如何让自己粗壮的腰部变得纤细。吸脂减肥轻松全搞定。那么关于腰部吸脂减肥的全过程您了解吗。如果您打算做吸脂减肥。那么步骤是需要了解下的。

  腹部吸脂手术过程:

  1.术前无痛麻醉,从肚脐处或者会阴部阴毛处进行1厘米左右的切口,选择这两处做切口的目的是使切口隐蔽。

  2.注射膨胀液(内含止血药)。

  3.将吸脂管从切口部位插入后,沿各个方向反复抽吸。

  4.当吸出脂肪达到合适量后,缝合切口。

  5.穿上弹力服。

  腹部吸脂手术时间:约1小时。

  温馨提示:

  1.术后在允许的范围内尽可能多地活动,以便尽快消肿,减少脂肪栓塞的出现几率。

  2.1~2周伤口可以拆线,但拆线前不能洗澡;2~3个月内一直穿弹力服,2天后慢慢消肿。

  小编 :怀孕了能做吸脂减肥吗?  腹部吸脂脂肪抽吸过程(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