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烤瓷牙牙齿会松动吗?

呆狐网呆狐网 医生在线医生在线 2011/07/08 12:062011/07/08 12:06


  做完烤瓷牙牙齿会松动吗?烤瓷牙是现在不少人都考虑的一项口腔美容项目,不过虽然在牙齿整形的过程中,对牙齿进行必要的移动是很正常的,可是不少爱美人士就对此表示担忧,他们觉得做完烤瓷牙后可能会有牙齿松动的后遗症。

  专家介绍:做完烤瓷牙,牙齿不会松动!

  其实这是完全不用担忧的,牙周膜的弹性和韧性使得牙齿在行使功能时有一定的松动性,免得受到伤害,这种现象称为牙齿的生理性动度。当牙根周围的牙槽骨因为某些原因(如长期的牙周病)而渐渐吸收时,牙齿便会开始松动,这种松动是病理性的。

  为什么做完烤瓷牙牙齿不会松动?

  牙齿整形过程中,牙周膜、牙槽骨等结构也会发生相应的改建。部分病人会出现牙齿轻度松动、咀嚼无力、酸胀不适等情况,这都是牙齿整形治疗过程中的正常反应。实际上,做完烤瓷牙后,牙齿排列整齐,有益于口腔清洁,可以辅助治疗牙周病。从这个意义上说,牙齿整形可以预防人老后牙齿松动。

  小编 :装一颗烤瓷牙多少钱?(图)  烤瓷牙的危害都有哪些?

  做完烤瓷牙牙齿会松动吗?不过虽然烤瓷牙不会造成牙齿松动,但烤瓷牙例如有一些牙齿矫正的手术方法可能会需要长时间带牙套,这会对一些对形象要求比较高的爱美人士的生活和工作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在选择烤瓷牙前受术者还是三思而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