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适应症及术后注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7/08 16:13
  腿部吸脂适应症及术后注意有哪些?修长的双腿能增加女性身材的挺拔、魅力及性感,可是对于腿部不够完美(臃肿、肥胖、畸形)的女性而言,夏季是一段尴尬的时光。腿部吸脂完全轻松帮您搞定。

  一、腿部吸脂适应症:

  腿部臃肿、肥胖、畸形、不够修长者

  二、腿部吸脂手术方法

  (1)医生根据人体比例,用美学将腿部重新设计,在全麻或局麻的情况下实施手术。

  (2)将腿部臃肿、肥胖的脂肪吸出,对畸形的腿进行填充,去除臀部与腿部之间多余的坠肉,从而达到腿部的修长及臀部的提升。

  (3)手术中出血量小,麻醉安全。

  三、腿部吸脂手术注意事项:

 
 1、腿部吸脂后当天会有脂肪膨胀液从切口流出,不宜剧烈活动。手术后天术区有轻微疼痛。手术后第二天可以恢复正常生活。

  2、敷料的更换:手术后切口用敷料覆盖,有渗湿应及时更换。

  3、腿部吸脂手术后活动量:允许进行一般的日常活动,避免长时间或剧烈的运动。

  4、腿部吸脂弹力服的使用:手术后应穿戴弹力服1-3个月。

  5、吸脂针眼的缝线,一般在手术后第7天拆除。

  6、腿部吸脂手术后早期可能会有皮肤瘀癍,呈紫红色,属正常现象。如手术后抽吸部位隆起,色黑,或有其他异常现象,应及时报告医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