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材料优缺点比较(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6/27 14:15


  隆鼻材料优缺点比较!目前隆鼻手术更常用的材料硅胶假体、膨体隆鼻、自体骨组织和自体软骨组织。那么这些材料哪种好?优缺点有哪些?

  硅胶假体隆鼻:使用更广泛

  优点:固体硅橡胶为高分子硅化物,是目前临床应用时间更长、更多、更广泛的隆鼻材料。经过二十多年的观察,固体硅橡胶性能稳定、刺激性小、质地适中、可预先塑形、能长期保存在体内不变形、正确使用无不良反应、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而且价格低廉,术后出现并发症和外观不理想时容易处理,目前仍为临床的隆鼻材料之一。

  缺点:固体硅橡胶不能与机体建立起血液循环,形成组织连接,仅为纤维组织包绕,由于纤维包膜的挛缩,可造成硅胶假体的体表投影,从而影响外观效果。

  自体软骨隆鼻:无排斥反应

  优点:隆鼻用的自体骨组织多取自于髂骨,亦有取自肋骨、胫骨、颅骨等。主要优点是移植后易成活,不会发生排斥反应。

  缺点:自体骨隆鼻,存在着骨组织弹性差,塑形困难等问题,故术后外观显得不十分自然,自体骨的取材不方便,切取还会造成受术者的第二次痛苦,甚至发生并发症等后果。远期还可发生骨吸收,造成外形态改变,受术者难以接受。

  膨体隆鼻材料烯:质好价贵

  优点:膨体聚四氟乙烯,由于其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及特有的微孔结构,无毒、致癌等副作用,而且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微孔,形成组织连接。

  缺点:膨体聚四氟乙烯价格昂贵。

  小编 :韩式隆鼻手术价格大公开   韩式隆鼻隆出气质美鼻(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