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紧缩术术后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6/24 15:38



  阴道紧缩术术后效果好不好?阴道紧缩手术的出现为改善夫妻生活带来了新的希望,现在应女性自身要求做阴道紧缩手术的朋友也是越来越多,当然她们在做术前也特别想了解“有谁做过阴道紧缩术,阴道紧缩术术后效果好不好?”这个问题。

  阴道紧缩手术的效果: 

  1、修复损伤和松弛的肌肉以及筋膜,增强阴道弹性和阴道松紧度,不仅提高性生活质量、还恢复了女性的自信心。

  2、同时有益于预防和治疗因盆底组织松弛而引起的子宫脱垂及阴道前后壁膨出等疾患。 

  阴道紧缩术术后效果好不好,先来看看手术过程:

  微创阴道紧缩术,在局麻下进行,一般不做大量的组织切除,只要要去除阴道口内的阴道黏膜皱襞然后紧缩缝合黏膜即可。同时,手术也可修补因生产撕裂造成的阴道口变形,在完成阴道口紧缩,改善阴道松弛现象的同时,使阴道外口形状更加美观。  

    阴道紧缩术术后效果好不好,我们通过优势来了解下。

  妇科整形专家指出,阴道紧缩术就是针对女性生理变化,设计的一种妇科整形手术,为了提高夫妻性生活质量及治疗尿道、膀胱及直肠膨出,做完阴道紧缩手术后女性会觉得重新拥有了紧致的的阴道。凡因经阴道分娩后、陈旧性会阴撕裂、会阴侧切后创口愈合差或先天性原因造成的阴道松弛,引起性生活不满意者,都可考虑阴道紧缩术。 

  阴道紧缩术术能预防疾病:

  女性经过自然分娩之后,由于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有一部分女性会出现阴道松弛。尤其是一些第二产程比较长,产道撕裂又没有非常好地缝合,阴道内形成不少沟壑,由于这些沟壑容易藏细菌,发生炎症,这样的女性接受“阴道紧缩”术,一举两得。 

  小编 :阴道紧缩术手术全程报道(图)  上海处女膜修补术多少钱?

  阴道紧缩术术后效果好不好通过上面的讲解您是否了解了呢?产后阴道特殊的松弛,做阴道整形是很适合的,也有助于提高夫妻之间的感情!当然这个时代追求完美“性福”是无罪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