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PK膨体隆鼻哪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6/22 09:56


  注射隆鼻PK膨体隆鼻哪个好?目前的隆鼻材料种类繁多,注射隆鼻,假体隆鼻等。这两种是更常用的隆鼻方式,那么哪种更适合您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吧。

  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的原理其实与手术隆鼻的原理差不多,都是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效果。

  不同的材料达到的隆鼻效果也有所不同。目前常见的隆鼻假体材料有以下几种:

  1、透明质酸注射隆鼻。

  2、爱贝芙注射隆鼻。

  3、伊维兰注射隆鼻。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

  透明质酸作为填充物质,通过针剂注入鼻子需要改善的部位,在透明质酸还没有变硬之前,由医生的巧手捏出你想要的鼻子形状。

  优势:快速有效,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采用局部注射法,上就可以看到效果。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缺点:维持时间短,一般约可维持 8 个月至1 年以上左右。

  爱贝芙注射隆鼻:

  优势:注射隆鼻舒适无痛苦。注射隆鼻副作用少。注射隆鼻术后无需恢复。会在8个月到3年左右被人体分解掉。不会有长期副作用。

  膨体隆鼻:

  膨体隆鼻整形术使用的膨体材料是一种新型的材料,与人体相容更好,无毒、不致癌、不致敏,终身不需要更换。与鼻体组织浑然一体,更不可能穿出皮肤,无硅胶的“透明感”,重量轻,无下坠感。

  小编 :膨体隆鼻手术有后遗症吗?   上海仁济隆鼻哪个医生做的好

  注射隆鼻PK膨体隆鼻哪个好?还要根据个人的需求,以及个人的条件来选择。为了保证手术的效果专家建议,去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做隆鼻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