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假体三段式隆鼻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6/21 10:38




  硅胶假体三段式隆鼻效果如何?什么是三段式隆鼻您了解吗?很多想要去做隆鼻手术的求美者目前都在追捧三段式隆鼻。关于硅胶假体三段式隆鼻的相关信息您了解吗?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吧。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下什么是硅胶假体三段式隆鼻:

  硅胶假体一段式隆鼻:

  整个假体相当于鼻背、鼻头和鼻小柱三部分都是一个整体。即硅胶隆鼻是那种“L”型或柳叶型膨体隆鼻,但鼻尖效果不好,有时甚至会出现感染或假体穿出现象。

  硅胶假体二段式隆鼻:

  假体的鼻背部分较硬(相当于人的鼻子的硬骨部分),硅胶隆鼻假体的鼻头和鼻小柱部分较软(相当于人的鼻子的软骨部分),分为二段的一个整体;不过有时会出现鼻尖不够秀气,比较圆钝的现象,不尽如人意。

  硅胶假体三段式隆鼻:

  假体的鼻头和鼻小柱再分为二部分、加上鼻背部分,共为三部分。选择柳叶型膨体隆鼻,鼻尖用鼻中隔软骨移植,在做完鼻尖支柱之后,根据需要再垫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来抬高鼻尖,硅胶隆鼻术后鼻尖不但形状俏丽挺拔,而且能保持自然鼻尖的弹性,更不会出现上面提到的联动性。

  硅胶假体三段式隆鼻价格:

  假体硅胶三段的价格浮动不会很大,但还是有差异存在,这跟硅胶材料的产地有关:进口更昂贵,合资次之,国产价格更为便宜。隆鼻整形专家介绍,硅胶隆鼻价格与隆鼻材料有关,世界上流行的隆鼻材料主要有以下几种:成型硅胶块、自体软骨。医用硅胶由于无毒无害,组织相容性相对稳定,是主要的医用假体材料。不同的材料,硅胶隆鼻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硅胶假体三段式隆鼻效果:

  选准隆鼻医院是手术成功的步,正规的医院不仅技术先进,服务优良,而且不必担心手术失败带来的不必要麻烦,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在手术前多咨询对比,与医生多沟通,了解隆鼻的术前准备、做隆鼻的手术过程、假体硅胶的价格等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顺利的进行,以便达到一个更佳效果!

  小编 :鼻尖整形“三大”热点问题   上海仁济隆鼻哪个医生做的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