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仁济隆鼻哪个医生做的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6/15 11:36


  上海仁济隆鼻哪个医生做的好?隆鼻手术是一门比较复杂的手术,因而不应当随意的选择整形医院和专家,而是需要从医院的资质、整形后的实际效果、医生的技术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虑。上海仁济医院是上海地区隆鼻整形比较知名的医院。本院的专家的口碑在求美者中都是很好的,那么上海仁济哪位医生隆鼻手术做的好呢?

  上海仁济隆鼻知名行家 :

  

  范志宏

  
职称:主任医师 教授
  科室:整形外科
  医院:上海仁济医院整形外科
  善于:隆胸、隆鼻、重睑、眼袋、面部轮廓精细整形及烧灼伤、创伤后瘢痕畸形的修复;耳、乳房、阴茎和鼻等体表器官再造。原上海九院整形外科主任,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整形外科主任。

  上海仁济隆鼻专家提醒:除此以外,隆鼻不能单纯的考虑鼻子的造型,而是需要综合面部其它器官、脸型,甚至个人的气质等因素综合在一起设计鼻部造型,这样才能得到满意的隆鼻效果,单纯隆鼻是无法达到满意效果的,在选择的时候应当特别注意。

  一个笔挺的鼻子会让你面貌焕然如新,而隆鼻整形可以让你轻松拥有高挺秀美的鼻子。不过对于隆鼻手术,人们还有不少解不开的疙瘩。这里上海仁爱隆鼻专家提供4个经典答疑,供爱美人士参考:

  1、并不是所有鼻子都需要做隆鼻手术,那么哪些情况适合做隆鼻呢?

  需要接受整形手术的鼻子种类许多,主要包括鼻梁损伤、鼻头过低、鼻梁过高、鼻梁扁平、鹰勾鼻、鼻头过大等,以及外伤造成的鼻子瘢痕、歪斜等。

  2、关于不能接受手术的求美者,目前更好的办法就是注射类隆鼻。

  当然有,现在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就可以做得到,透明质酸的优点是不用开刀、立即见效,但缺点就是它是有时效性的,大概只能维持6到12个月。有一些人听到它有时效性,会感觉那不如去做隆鼻手术算了,可以有效。然而,隆鼻手术万一隆坏了,那你就必需再忍受一次手术的痛苦。而透明质酸能被人体吸引,因而你不用忍受这样的痛苦。

  3、我想做隆鼻手术,目前的材料太多。隆鼻材料膨体、硅胶究竟有什么区别?这两种材料哪种效果更好?

  膨体、硅胶这两种隆鼻材料都是经过临床长期检验的,没有付作用,可以长期留存于体内的。一般而言,膨体的材料比较薄,适合鼻部基础比较好的人群。硅胶材料医生雕琢起来更易,假使以后要取出的话也比较容易。但是,膨体的价格相比硅胶要贵一些,究竟选择哪种材料,需要根据你的鼻部条件和经济条件来决定。

  4、隆鼻的时候打麻药吗?能感觉到疼痛吗?

  隆鼻手术过程不会觉得到疼痛,因为施打了麻醉药,但麻药退后会比较痛,但也没有痛到要打止痛针的地步。

  小编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医院的选择  膨体隆鼻手术有后遗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