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能维持多久算正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6/13 14:41

  光子嫩肤能维持多久算正常?什么是光子嫩肤?光子嫩肤的效果好吗?这些问题是但很多爱美人士所关心的。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具体了解下吧。

  什么是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技术起初主要应用于皮肤科临床治疗皮肤毛细血管扩张和血管瘤。现在,光子技术还被发现可以有效治疗皮肤表面色素斑,改善皮肤的质量,如弹性、光泽和细腻程度等。光子嫩肤应运而生,并迅速被推广到欧洲和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国家和地区,成为当今全球医疗美容的新时尚。

  光子嫩肤能维持多久算正常:

  光子嫩肤的美容功效、除皱很是不错,但光子嫩肤能维持多长时间也是很多人对光子嫩肤美容手术的一个很大的疑虑。专家提醒广大爱美人士,光子嫩肤治疗一个疗程一般可维持2—3年,但光子嫩肤的本质是对症治疗,不能指望一劳永逸。皮肤保养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的,而是需要日常护理和保持愉快心情的综合过程。整形专家认为,想要让光子嫩肤的效果维持更长的时间,建议大家去正规的医院做光子嫩肤手术。

  光子嫩肤的效果好吗:

  1).光子嫩肤后,皮肤出现发红,并有轻度的烧热感,一般在30—50分钟后可自行消退。

  2).有雀斑的皮肤部位,在第2天可出现色癍加深现象,第3天可形成痂皮,约在4—7天后痂皮可自行脱落;新鲜皮肤光洁、细嫩。

  3).很少数人,因护理不周,在治疗区雀斑会有一过性色素反弹,不需治疗,可自行消退。

  特点:光子嫩肤治疗雀斑,在清除雀斑的同时,其特有美白、嫩肤作用,将会使您的皮肤在祛斑治疗的同时,得到更为理想的改善。

  光子嫩肤维持时间的长短和术后的护理工作关系重大,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光子嫩肤的护理。

  1、光子嫩肤治疗期的皮肤很敏感,这时尤其要注意防晒,苏医生建议尽量不要在更热更晒的时段出门。

  2、做完光子嫩肤后的一天更好不要化妆,尤其是当治疗区轻微发红,说明皮肤正在进行自身修复,这时更是不能化妆,也不能磨擦治疗区。

  3、每天准备两块干净毛巾,用水打湿后叠整齐,用干净的食品包装袋包起来,放入冰箱冷冻室(至少放4个小时),每次外出回家先把毛巾从冰箱里拿出来放着,然后用冷水和中性洁面乳清洁面部,拍爽肤水。

  小编 :光子嫩肤的危害都有哪些?  光子嫩肤能解决毛孔粗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