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膜修补术术前术后注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6/02 11:43
  处女膜修补术术前术后注意。处女膜修补术的相关信息您了解吗?处女膜修补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很重要,关系到处女膜的效果以及恢复。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吧。

  处女膜修补术前准备

  1、术前要注意个人卫生,术前三天内每日清洗阴道,以保清洁干爽;

  2、不吸烟,更不要进行性生活,否则将会造成生殖道感染。

  3、首先需由专业的医生为你做一个检查,了解身体健康情况;

  4、术前切忌服用诸如阿司匹林和抗炎药物;

  5、在月经干净后三天到下次月经来潮前十天进行更为适合;

  处女膜修补术术后护理:

  处女膜修补术由于是在女性内生殖器内进行,手术后创口无法包扎暴露在外,为了保证创口的健康恢复,避免感染,受术者手术后需注意以下几点:

  1、手术后要遵照医嘱服用抗菌素等消炎药,用清水洗净会阴部,保证局部清洁和卫生,预防感染;

  2、手术后还要遵照医嘱进行复诊,以了解创口恢复情况。

  3、手术后还要多吃水果,避免便秘;

  4、两腿分开过大、手术后20天内不要做深蹲等运动,以避免处女膜复裂,以保证创口非常不错的恢复;

  小编 :处女膜修补手术前后对比图   怎么做处女膜修补术?(图)

  正常情况下,处女膜修补手术后要恢复一个月左右,主要还是看手术后护理得不得当,根据病人自身情况而定。手术后一个月内严禁同房,避免感染,引发炎症,影响创口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