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注射丰唇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5/25 15:26
  注射丰唇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丰唇手术的相关信息您了解吗?关于注射丰唇手术的问题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听听专家的意见吧。

  注射丰唇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1、在注射丰唇手术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透明质酸注射区域。

  2、在术后的一周内尽可能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瘀药物。注射丰唇手术后一周,进食尽可能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物,使透明质酸流失加快。

  3、注射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注射丰唇手术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

  4、不要在注射丰唇术的部位冰敷或热敷,在术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以上便是一些在注射丰唇手术后的注意事项,要想手术后达到理想的效果,需要对以上加以注意,尽可能不要碰到唇部,免得造成无须要的麻烦,带来其他的伤痛。

  注射丰唇手术好在哪里:

  注射法丰唇也是常说的微创丰唇术,大多数人会采用注射的方法来进行丰唇。注射丰唇术有选择性大、易操作、无伤口、手术时间短等优势。市面上常见的注射丰唇材料有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这些注射材料价格较高,并且效果维持的时间长短不一,有的只能维持半年,有的更多维持两三年。

  注射丰唇手术材料:

  近年来随着脂肪注射填充和人工代用材料的迅速发展,薄唇矫正术也可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和要求进行脂肪注射“丰唇”或用人工组织代用品充填唇弓或唇组织,以达到“丰唇”的目的。但应注意注射脂肪量应适当,及人工组织代用品的柔软度及弹性,以防止脂肪液化,代用品排斥与并发症。另外也可采用纹唇的方法。

  小编 :透明质酸丰唇前后对比照(组图)   韩式丰唇术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