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射频除皱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5/24 14:47
  深蓝射频除皱效果好不好?深蓝射频系统是全球同时拥有单级射和双极射频的美容系统,是不愿接受手术,害怕疼痛的至佳选择。它在对抗方面展现了非常强大的力量,特别是治疗过程舒适,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而且效果好,除皱彻底,让求美在轻松愉悦中享受美丽蜕变。

  深蓝射频除皱效果好在哪里:

  在登陆美国的年就成为排名的塑身紧肤系统,在美国荣获“全美更具前景美容激光与光学新技术大奖”, 因为突破传统射频仪器弊端,没有任何疼痛、没有任何伤害而受到美国FOX等多家电视台的深度报道,并持续保持美国FDA无任何不良记录,被誉为逆转时光的上帝之手。

  深蓝射频除皱效果好不好求美者反馈:

  深蓝射频系统在美国推出后,年便受到了广大求美者的热烈欢迎,在年度评选中,深蓝射频系统高票当选年度更佳塑身紧肤系统。它在除皱抗衰方面的功效就连手术也无法媲美,更重要的是它深度作用,对皮肤组织的下垂、松驰有着很好的治疗,而过程舒适,自然会受到欢迎。

  深蓝射频除皱效果前后对比:

 

  深蓝射频除皱与传统除皱手术相比优势:

  和传统的电波拉皮、微波拉皮不同的是,深蓝可根据不同的治疗部位,智能选择到达皮下组织的深度,并在特定的深度产生40.68MHZ的射频场。深蓝射频所散发的热作用在皮肤深层的热更强,而保证表皮的温度处于舒适程度,从而使表皮受到保护。当胶原原蛋白受热会产生立即收缩的现象,收缩的胶原蛋白会使皮肤组织进入创伤反应的过程,纤维母细胞会产生生更多的胶原蛋白,这样的过程需要一定的时间,胶原蛋白会更新及增生,肌肤因胶原蛋白更新撑起来,除了细小皱纹减少之外,皮肤当然饱满有弹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