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减肥手术前后对比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5/24 11:04
  手臂吸脂减肥手术前后对比图效果明显吗?手臂吸脂是更快速的瘦手臂的办法。关于手臂吸脂的相关信息您了解的多吗?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吧。

  手臂吸脂减肥手术:

  手臂吸脂减肥采用局部麻醉,从手肘外侧注入麻醉后再插入细小的吸脂棒,抽出多余的脂肪以达到完美的手臂线条。手臂脂肪细胞颗粒要比脸部的细小,当上眼睑和脸部需要做脂肪注入时,可以使用手臂的脂肪,所以手臂吸脂减肥是一种比较不错的瘦臂方法。

  手臂吸脂减肥手术前后对比图:

  

  臂吸脂是很不错的手臂减肥的方法,专家说手臂吸脂减肥副作用是很小的,其实现在的手臂吸脂减肥术称为胳膊吸脂术或大臂吸脂术,是中青年女士常做的吸脂术。

  手臂吸脂减肥手术效果:

  手臂吸脂减肥手术是很好的瘦手臂方法,为了获得纤细优美的手臂,很多女孩选择手臂吸脂术,获得更好的手臂吸脂减肥效果,手术中会在腋窝里面开一个小口,将上臂部后侧及肩部的脂肪分层、均匀地抽吸出来。手臂吸脂减肥手术能实实在在地将脂肪自皮下抽走,确实地减少脂肪的数目,使多余的脂肪无处可积,达到长久瘦身治本的目标。借助于日益精进的抽脂技术和器械,可大大地减少出血量、肿胀和疼痛感,大幅地提高手臂吸脂减肥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

  手臂吸脂减肥术后护理:

  1、手臂吸脂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2、手臂吸脂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3、保证手臂吸脂的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4、手臂吸脂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5、手臂吸脂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6、手臂吸脂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手臂吸脂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更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小编 :360°环状立体手臂吸脂效果  手臂吸脂多少钱,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