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抽脂减肥的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5/23 15:20
  腰部抽脂减肥的价格是多少?对于腹部抽脂减肥费用,我无法用确切价格来表示,因为腹部抽脂减肥费用,受许多因素影响。例如抽脂方法、地区差别、抽脂次数和选择医院等。不过根据了解统计显示,腹部抽脂减肥费用通常在5000~15000元左右。应该说价格有一点小贵,但一分价钱一分货,需要效果理想,相信你也不会太在意。

  腰部抽脂减肥的价格因素一:地区差别

  我国燎原广阔,各地区之间经济水平存在差别,东部沿海城市经济发达,居民收入高,在这里做腹部抽脂减肥,费用要比西部内陆城市稍高些。尤其是四大直辖市和一些经济特区,物价十分高昂,腹部抽脂减肥费用也更高。

  腰部抽脂减肥的价格因素二:抽脂次数

  每个人腹部赘肉都不一样,有一些人腹部赘肉较少,抽脂次数也相对较少,费用自然较低;而此外一些人腹部赘肉较多,需分批屡次抽脂才行,费用自然较高。所以抽脂次数的多少,是影响腹部抽脂减肥费用的重要因素之一。

  腰部抽脂减肥的价格因素三:抽脂方法

  做腹部抽脂减肥,方法主要有四种,分别是电动抽脂、注射抽脂、共振抽脂、超声波抽脂。每种方法使用仪器都不同,对医务人员要求不同,费用自然也不尽相同。至于用这四种方法做腹部抽脂减肥,费用究竟是多少,你可以去当地医院进行咨询。

  腰部抽脂减肥的价格因素四:选择医院

  一家高等级的医院,人员配备、床位设置、科室设置都十分合理,拥有知名专家,经验丰富的医生,诊断质量、医疗质量、护理质量较高,去这些医院做腹部抽脂减肥,效果更有保障,但费用也比其它医院来得要高。

  小编 :腰部吸脂需要多长时间?(图)   吸脂减肥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通过介绍你也明白了,腹部抽脂减肥费用通常在5000~15000元左右,但具体费用到底如何,你还是去相关医院咨询一下为好。倘若医院报价大幅低于这个平均价,需小心谨慎,免得上当受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