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厚怎么办如何变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5/17 14:11
  嘴唇厚怎么办如何变薄?厚厚的嘴唇看上去像个香肠一样难看,有没有好的办法让厚厚的嘴唇变薄呢?使嘴唇变得轻盈而美丽,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厚唇变薄手术。

  嘴唇厚的诊断标准:

  “厚唇”是指,男性唇厚度上唇超过9毫米,下唇超过10.5毫米;女性上唇超过8毫米,下唇超过9毫米。

  嘴唇厚怎么办如何变薄:

 
 厚唇变薄术:

  厚唇变薄手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黏膜交界处,视嘴唇厚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黏膜和肌肉,厚唇变薄手术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嘴唇修薄。在临床上,手术去除唇黏膜及黏膜下组织的宽度应以手术后唇变得美观为度,一般4~6毫米,两条切口的纵切面应呈70~90度角,厚唇变薄手术去除切下的一条黏膜后予以整容缝合即可。一般厚唇变薄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的,因此不会有疼痛感。

  厚唇变薄术效果:

  更有效更彻底的解决办法还是厚唇变薄术。手术形成的薄唇效果是性的,不仅弥补了唇部过厚的缺憾并且改善了唇部的整体美观,效果自然。

  嘴唇厚怎么办哪些人适合做手术:

 
 先天性唇肥厚、二层唇、面神经麻僻、克隆氏病引起唇结缔组织肥大及下唇扁平、上皮癌的前驱症状都可以进行厚唇变薄术。厚唇变薄手术时间约为1个小时,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术后3-5天开始消肿,10天基本恢复。

  小编 :厚唇变薄术价格多钱合理?  厚唇变薄恢复多久消肿?(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