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鼻头毛孔粗大怎么办?(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4/29 10:10


  黑鼻头毛孔粗大怎么办?毛孔粗大,黑鼻头是很多MM所苦恼的,如何让面部的皮肤看上去更加细腻?黑鼻头毛孔粗大造成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吧。

  黑鼻头毛孔粗大产生原因:

  1.天生遗传的油性皮肤,因为皮脂腺分泌旺盛,过多的油脂容易混合污垢堆积在毛孔内,进而形成黑色的固化皮脂,变阻塞毛孔,为了青春痘,当毛孔愈撑愈大时,毛孔看起来就愈粗大,这类毛孔多半呈现水滴状。

  2.黑头与白头青春痘堆积,或是老化角质层阻塞造成的毛孔粗大。

  3.年纪渐渐增长,真皮层内的弹力纤维、胶原蛋白也会随之松垮变形,皮肤张力与弹性不佳,引起毛囊支撑结构的力量不足,毛孔由鼻翼往两颊扩散,呈现下垂的椭圆形的粗大毛孔。

  4.干燥会引起皮肤纹理紊乱,角质层水分含量减少让毛孔周遭的皮肤看起来像凹陷下去,视觉上毛孔就显得十分粗大。

  5.紫外线、生活压力、作息不正常,造成皮肤新陈代谢的延缓,老化角质层无法正常代谢剥离,也会引起毛孔变得粗大。

  黑鼻头毛孔粗大怎么办?我们已经了解了产生的原因,接下来就是如何处理毛孔粗大的问题了。很多MM都试过很多面膜等去黑头收缩毛孔的办法,效果都不是很明显。如何快速有效的去除黑头缩小毛孔呢?

  彩光嫩肤治疗毛孔粗大,效果很理想,通过彩光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促使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不但能使毛孔缩小,还能使面部皮肤恢复弹性、消除或减轻皱纹,从而起到皮肤 和使皮肤年轻化的作用。可谓是一举数得。

  小编 :光子嫩肤的危害有哪些?   彩光嫩肤效果如何有危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