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激光脱毛多少钱合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4/28 16:13
  手臂激光脱毛多少钱合理?人们在进行手臂脱毛时,比较关注这个问题;相关人员介绍,由于影响冰点脱毛的因素许多,所以大家在手臂脱毛时,应该多方面了解;对于此脱毛方法的效果大家已经比较了解了,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手臂脱毛价格。

  激光脱毛原理: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激光脱毛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用调解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

  手臂激光脱毛多少钱合理?

  1)手臂脱毛价格与光子脱毛的治疗过程也有关。

  手臂冰点脱毛十分轻松快捷,只要要脱毛的部位敷上一层薄薄的冷凝胶,然后将整形状的蓝宝石水晶体探头紧贴皮肤,轻轻滑动,已经经过过滤的对皮肤没有损伤的特定波长的光子瞬间深入深层皮肤,快速进行脱毛。因而,如此快捷的方式也决定了它的价格。治疗次数不同也会造成治疗费用的不同,地区不同冰点脱毛的价格也是有所区别的。

  2)脱毛的价格是根据您的部位及毛发生长的情况来决定的。

  一般是按部位来收费的,不过不同的地方、不同医疗机构关于激光的收费都不太相同,脱毛的收费主要是根据每个不同部位收费的,如唇毛低些,手臂激光脱毛就高些。具体你的情况请您去医院做一下具体咨询,由美容科确定激光脱毛要多少钱,这样比较准确。

  3)手臂脱毛价格取决于所用设备和脱毛效果。

  冰点脱毛主要使用全智能脱毛仪,它发射特殊谱段的脉冲光,在不损伤周围皮肤的前提下,通过光热解作用,迅速破坏毛囊,令毛发不再生长,达到性脱毛的效果。具有安全、无痛、快捷、长效的特点,明显优于传统脱毛方式。

  由此可见,激光脱毛效果更好的,知道了它的相关知识,就可以来了解手臂激光脱毛价格,毛发生长的位置不一样,也会影响价格的。激光手臂脱毛偶合剂的温度和厚度要适宜,既起到冷冻降温保护皮肤作用,又不能太厚影响强脉冲光穿透皮肤的深度和能量。这些都是影响手臂激光脱毛价格的因素。

  小编 :手臂脱毛价格北京上海对比   安徽韩美冰点脱毛秀完美肌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