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判断咬肌肥大如何瘦咬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4/21 14:15

  怎样判断咬肌肥大如何瘦咬肌。咬肌肥大完全影响了面部的整体轮廓,关于咬肌肥大如何判断如何瘦咬肌等相关问题您了解吗?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吧。

  怎样判断咬肌肥大:

  1、从外观上来判断,一般咬肌肥大患者脸形多为正方形,所以又有“四方脸”之称。

  2、通过触摸和X线来检查:

  触摸检查判断咬肌肥大:

  嘱患者闭口咬牙同时在下颌角处触摸双侧咬肌,感觉咬肌的收缩范围和咬肌厚度。咬肌肥大患者的咬肌在收缩时可明显感觉到咬肌范围大和咬肌明显增厚。在检查咬肌的同时需注意下颌角肥大的程度和下颌角是否有外翻现象。

  X线检查判断咬肌肥大:

  X线主要检查下颌骨和下颌角的肥大情况,对咬肌的发育程度则在X线片上不能显示。X线检查可照“曲面断层”和“头颅侧位”片,以判断下颌骨体的肥大程度,但X线片可不作为术前的常规检查。

  小编 :咬肌肥大手术方式是什么样的   咬肌肥大原因咬肌肥大怎么办



  如何瘦咬肌:

  一、注射瘦咬肌

  
注射材料:除皱瘦型素毒素(botox除皱瘦型素)

  适合对象:咬肌肥大,轻度或非对称性咬肌肥大,可以通过注射瘦脸来解决。

  瘦脸原理:注射后通过阻断肌肉的神经营养作用使咬肌萎缩、变小。

  注射时间:15~20分钟

  专家提示:除皱瘦型素注射是一个非常值得 的瘦脸方法,作为一种肌肉注射药,除皱瘦型素没有明显的副作用,注射后不影响正常生活,外表无疤痕,也不影响肌肤和正常肌肉功能。注射后1~3周即可观察到脸部逐渐消瘦,达到“瘦脸”效果,效果一般可以维持6~10个月左右。

  二、咬肌切除术

  手术时间:1小时

  专家提示:术后面部需要加压包扎一周,需要拆线,术后恢复时间较长,大于三周。

  手术要点:手术经口腔内进行,主要注意彻底消毒,尽量使口内的细菌数减少,降低术后感染率。咬肌切除时应去除咬肌的内侧,避免伤及面神经的下颌缘支。咬肌去除量根据术前检查的情况而定。因咬肌去除多数同时需去除下颌角,术后3~6个月后咬肌本身会有一定程度的萎缩,所以咬肌去除量一般不超过咬肌厚度的三分之一。

  小编 :网友 :快速瘦脸有妙招   怎样让咬肌变小,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