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膜修补术后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4/20 15:34



  处女膜修补术后多久能恢复?   处女膜修补术是妇科整形一种,处女膜修补术要多久才能恢复?是很多想做处女膜修补术女性想了解的问题,那么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

  处女膜修补术后需要恢复一个月左右的,处女膜修补术后一般是两个月后才可以同房,其中的恢复时间长短要根据患者自身的情况来确定,而且,如果术后护理得当,恢复时间自然也就会相应的缩短。

        处女膜修补术后多久能恢复与术后的护理密切相关。

  1)如果不注意保养,造成其他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就会影响到术后恢复时间了,这些措施包括术后一周内需要常规服用一些抗生素,以防感染。

        2)术后一个月到两个月内尽量避免下蹲、骑自行车等会使会阴部增加张力的活动。一周内应每天用清洁的温水洗净会阴部,以保持局部清洁等。处女膜修补术后,初次性生活一般会出现阴道少量的出血。

    温馨提示:

  处女膜修补术虽是小手术,但也不能大意,应去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安全性有保障。

  通过上面专家的介绍您对这个问题了解了吗?处女膜手术可将阴道松弛的阴道粘膜全层紧缩,将阴道肌肉重新折叠缝合,既不损伤粘膜又能很好的缩紧阴道组织,且术后弹性好。如果您还有疑问,可以点击在线医生进行相关咨询,她们会给您详细解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