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材料是终身的?(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4/18 10:02


  大家都知道膨体隆鼻是目前更好的隆鼻材料,那么膨体隆鼻材料是终身的吗?膨体隆鼻效果正的有那么好吗?下面我们为您讲述一下关于膨体隆鼻效果的保证,以及材料本身的一些特性。

  膨体隆鼻效果,材料本身是保证

  膨体隆鼻效果,材料本身是保证。膨体隆鼻整形术使用的膨体材料是一种新型的材料,由于这种隆鼻材料的诞生才出现了膨体隆鼻,从医学角度讲膨体隆鼻整形术采用的材料是目前更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隆鼻整形术使用的材料与人体相容更好,无毒、不致癌、不致敏,终身不需要更换。这些材料的质地、手感十分接近正常鼻体组织,膨体隆鼻整形术隆鼻后美观自然,很难察觉,它具有特殊的微孔结构,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中,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完美。膨体隆鼻材料不移动、不变形,与鼻体组织浑然一体,更不可能穿出皮肤,无硅胶的“透明感”,重量轻,无下坠感。

  精彩 : 上海隆鼻手术哪个医院做的好    膨体隆鼻为您打造完美俏鼻

  膨体隆鼻效果,膨体隆鼻整形术材料特点很重要。

  1. 膨体隆鼻整形术材料由膨体聚四氟乙烯(PTFE)的柱状结构构成,连接着各个方向排列的PTFE纤维,这使膨体隆鼻材料的各个方向的力量平衡。

  2. 结间纤维的平均长度(如:孔的大小)是20-25μm,膨体隆鼻整形术独特的微孔超微结构使膨体隆鼻整形术材料具有生物材料的特点──易弯曲,柔软,不易磨损。另外这种超微结构也允许细胞浸润和组织长入。

  所以,膨体隆鼻整形术是一种非常理想的进行鼻部填充隆高的方法,但是如果想要好的效果就需要到正规的医院保证膨体隆鼻材料的正规性和膨体隆鼻整形术的专业性。



  膨体隆鼻效果,材料本身很重要哦。与硅胶材料相比,膨体材料具有以下优点:

  a膨体材料的质地、手感十分接近正常鼻体组织,术后美观自然,很难察觉。

  b膨体材料具有特殊的微孔结构,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中,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完美。

  c膨体材料不移动、不变形,与鼻体组织浑然一体,更不可能穿出皮肤。

  d膨体材料无硅胶的“透明感”。

  e膨体材料重量轻,无下坠感。

  精彩 :膨体、硅胶隆鼻假体材料解读    硅胶假体隆鼻注意事项有哪些

  膨体隆鼻效果,膨体隆鼻手术特点来看看吧。

  1、做膨体隆鼻整形手术能同时改变鼻梁和鼻头的状态,这也是膨体隆鼻整形手术的目的。

  2、如果对膨体隆鼻整形手术效果不满意,可以完整取出假体。

  3、膨体不会产生排异发生感染几率很小,但是如果膨体材料一旦感染,只能取出假体。

  关于膨体隆鼻效果的相关情况,我们已经给您介绍了。如果您还在困扰,还在等什么呢?来整形看看吧。没有什么能阻挡您追求美丽的脚步!关于膨体隆鼻效果,如果大家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与专家进行沟通,专家会给您更为专业的回答,为您解答疑惑!请点击免费在线咨询服务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