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爱贝芙隆鼻哪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4/15 10:50


  透明质酸、爱贝芙隆鼻哪种好?目前的注射隆鼻材料中透明质酸和爱贝芙是更常用的注射隆鼻材料,那么这两种材料哪种效果好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吧。

  什么是透明质酸隆鼻:

  透明质酸隆鼻属于非手术隆鼻,它以很好的隆鼻效果而深受爱美人士喜爱。透明质酸隆鼻法是通过用针注射透明质酸到鼻子里,然后达成隆鼻的目的,所谓“一针美容”绝非虚言,注射药剂透明质酸,则是含有多于胶原蛋白十几倍的水分子,可以效果很好保湿,这对于注射隆鼻来说是更适合的注射溶剂,因为保湿后膨胀的特性,透明质酸隆鼻效果自然更佳,而透明质酸不转移、分子稳定等特性也让透明质酸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透明质酸隆鼻优势:

  1、非手术、简单安全,效果立竿见影。

  2、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副作用非常少。对人体没有排斥反应。

  3、透明质酸注射隆鼻舒适无痛苦:微型整容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

  4、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

  5、透明质酸天然成分: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什么是爱贝芙隆鼻:

  爱贝芙隆鼻为新型的注射隆鼻方式方法,外科医学临床整形中,爱贝芙 隆鼻有自身特殊的适用范畴,因此需求患者有充分的了解爱贝芙隆鼻适用范围以及爱贝芙隆鼻的使用特征 。爱贝芙隆鼻使用的效果一视同仁,普通人在正规专家的指导下都能达到幻想的爱贝芙隆鼻效果。爱贝芙 隆鼻是一种新型的可注射的医学整形美容资料,包括两种安全有效的成分:PMMA 微球和胶原蛋白。爱贝芙 注射隆鼻后,其胶原蛋白会发挥作用。另一主要成分 PMMA 微球抚慰自身胶原蛋白的增生,替代植入的胶 原蛋白,使隆鼻的效果更为分明。

  爱贝芙隆鼻优点:

  爱贝芙隆鼻是临床上一种相对新的注射隆鼻方法,故部分朋友在选用爱贝芙隆鼻时还是会担心它的作用,那么爱贝芙隆鼻优势有哪些?基础美医院的专家指出:爱贝芙隆鼻是新型的注射隆鼻方式方法,在外科医学临床整形里,爱贝芙隆鼻有自身不同的适用范围,故需要求美者有充分的了解爱贝芙隆鼻适用范围和爱贝芙隆鼻的使用特征。爱贝芙隆鼻快速并且供销。
  
  小编 :隆鼻手术材料哪种更好?(图)   注射隆鼻、假体隆鼻哪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