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效果图令人吃惊(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4/06 10:36
  开内眼角效果图令人吃惊!很多人希望自己的外观形象能永远体现更完美的状态,很多人想通过开眼角双眼皮方法来使自己的眼部双眼皮更加优美性感,其实开内外眦角手术早以成为了人类美容整容的一种重要手术方法。下面我那就来说说开眼角双眼皮恢复图临床实拍。这是很多人都想要知道的问题。

  开内眼角效果图:

 

  手术痛苦程度:开眼角双眼皮手术局麻操作,几乎没有疼痛感。开内眼角常见的手术方式有哪些?选择哪种手术方式要根据聚义情况来确定。

  ①V或L形赘皮切除开眼角方法
  优点:简单,多为初学者采用。
  缺点:切除皮肤,易复发或加重。

  ②一步跳法:相当于V-Y推进术和L形赘皮切除法,由韩国医生发明,再韩国应用较多。
  优点:相对比较简单,松解效果好。
  缺点:也需要切除部分皮肤,眼角形态有些偏下。

  ③Z-成形开眼角方法
  优点:操作简单。
  缺点:松解不够彻底,适合轻微的内眦赘皮。

  ④Y-V推进开眼角方法
  优点:比较简单,松解效果好。
  缺点:要去掉一点皮肤。

  ⑤横切开眼角方法
  优点:操作简单,被很多医生采用。
  缺点:要切除本来就不足的皮肤,切口呈整齐的V形,易收缩,容易复发甚至加重

  ⑥W开眼角方法:许多日本医生喜欢采用这种方法。
  优点:简单。
  缺点:要切除少量皮肤。

  ⑦改良MUSTARDE开眼角方法:在尝试比较多种方法的基础上,我们感觉Mustarde法松解比较彻底,对其进行改良,克服了疤痕重等一些缺点。
  优点:松解彻底,平整,不切除皮肤。
  缺点:精细复杂,技术要求高。

  ⑧MUSTARDE法:是由1个V-Y推进术和2个Z-成形术组成。
  优点:松解更彻底。
  缺点:操作复杂,技术要求高。经典的Mustarde法设计比较机械,疤痕重。

  小编 :内眦赘皮矫正手术您了解吗?  开内眼角能让眼睛变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