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华美逆时空去除妊娠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1/04/06 16:19




  云南华美逆时空去除妊娠纹!美莱逆时空 :电波拉皮去除妊娠纹    有妊娠纹怎么办,这是很多爱美女性更为困扰的问题之一。修复妊娠纹,塑造完美腹部,恢复皮肤弹性,使皮肤紧致柔滑是产后女性的目标。如何彻底去除妊娠纹?现在主流的方法是电波拉皮除皱去妊娠纹,无须手术、无付作用、效果明显。

  逆时空 :美丽妈妈产后美腹    云南华美美莱美容医院逆时空 中心专家介绍,妊娠纹的形成主要是妊娠期受荷尔蒙影响,腹部的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皮肤变薄变细,腹壁皮肤会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分娩后,这些花纹会渐渐消失,留下白色或银白色的有光泽的瘢痕线纹,即妊娠纹。妊娠纹一旦出现后,并不会随时间慢慢消失,严重影响了妇女产后的体态和身心健康。

  电波拉皮是如何快速去除妊娠纹的呢?逆时空 中心专家说,电波拉皮去除妊娠纹的原理是通过电波高频进入皮下组织使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运动产生热能,胶原质产生立刻性收缩的同时,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的新的胶原质来填补收缩和流失的胶原质的空缺,从而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恢复皮肤弹性。当源源不断产生胶原质时,就可以使皮肤真皮层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填平皱纹,消除妊娠纹,恢复皮肤弹性和光泽,使皮肤看起来白净嫩滑。

  逆时空 中心电波拉皮去妊娠纹,安全有效。无需然而付作用,因为电波拉皮是无创手术,因而不会带来不良的感受,而且电波拉皮去除妊娠纹所需的时间极短,省时省力是更好的选择。

  逆时空 ,去除多部位皱纹      云南华美美莱逆时空是中国医学美容 品牌,由目前中国颇具规模、亚洲连锁的中韩合作专业医学美容集团——美莱集团旗下十多家连锁机构和百名专家研发。逆时空致力于减慢女性衰老步伐,解决皮肤“松、皱、凹”三大难题,活肤驻颜,凝聚了无创 领域更前沿也是更知名的核心技术及专家力量。

  同时,美莱逆时空还获得全球3大国际知名 巨头顶力支持,分别是有60年历史的美国艾尔健、荷兰汉福生物科技、逸美生物科技。美莱集团与3国际 巨头的强强联合,给逆时空注入强大的力量,标志着逆时空将在引领 主流的道路上畅行。

  此外,逆时空有强大的 产品支持,包括美国原装进口的VISIA皮肤检测系统、去皱塑形产品爱贝芙、透明质酸、botox除皱瘦型素, 仪器C6、强者风范、电波拉皮仪、第8元素全功能激光仪和像素激光等。

   •4月1日-5月31日祛痘特惠(LED+中药面膜+穴位注射)火热进行中!

  •3月28日-5月15日,全瓷牙,烤瓷牙,冷光美白等口腔项目优惠中!

  •3月15日-4月30日,华美多维立体吸脂买了有送或特价优惠中!

  这里有更多关于无创 疑难问题的介绍,您可以通过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更多皮肤衰老的知识,通过在线专家的解答,及早预防皮肤衰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