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紧缩人人都可以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4/02 15:18
  阴道紧缩人人都可以做吗? 在一些性生活质量下降的夫妇中,或许存在一种女性阴道松弛的现象。那么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去做阴道紧缩手术呢?

  阴道紧缩手术:

  阴道紧缩术是针对已生育妇女阴道松弛而施行的使阴道变紧的手术。手术方法为于阴道外口和后壁切除一块菱形会阴部皮肤和阴道粘膜,将肌肉拉拢缝合,使阴道缩小至两横指宽度,再缝合会阴部皮肤及阴道内粘膜切口。

  阴道紧缩适应人群:

  阴道紧缩术对因阴道分娩受伤的妇女、患陈旧性会阴撕裂或会阴侧切后伤口愈合差等原因造成的阴道括约肌松弛的女性都很适合。但是,有四种人不适合做阴道紧缩术。

  阴道紧缩禁忌人群:

   一、是阴道前壁膨出的女性(这种疾病只能通过妇科手术治疗);

  二、是有阴道炎症的女性;

  三、是严重宫颈炎患者;

  四、是有高血压等手术不适应症的女性。

  另外,没有生过孩子的女性、做过剖宫产术的女性,都不主张做“紧缩”术。

  小编 :阴道紧缩术手术过程全解析   阴道整形让女性幸福再次绽放

  阴道紧缩术手术成功率高吗?对生活有影响吗问:手术成功率高吗?对生活有影响吗?

  答:阴道紧缩术的并发病较少见。手术后可能血肿、感染、麻醉的反应等,但您需要按医嘱要求去做是可以避免的。创口恢复后可提高性生活质量。如在恢复过程中有不适应与医师了取得联系,随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