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贝假体隆胸有没有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3/31 12:16


  蓝贝假体隆胸有没有副作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调查表明,接受蓝贝假体隆胸者的乳腺癌发病率反而低于一般女性。经过了多年来临床证明,乳房假体对人体无作用,无毒、无害、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

  蓝贝假体是万和假体的代表假体系列,选择蓝贝假体隆胸,成为了隆胸整形的新时尚,蓝贝假体代表了国产假体的先进技术,使得隆胸手术后的效果更加出色,使得隆胸女性更加满意,放心的选择蓝贝假体,全面了解一下蓝贝假体隆胸几个特点。

  蓝贝假体隆胸的特点:

  1、国内率先实现定位线的设计应用,有效帮助医生放置假体。

  2、表面为多孔绒毛组织,生物相容性佳,有效预防包膜挛缩等各种术后并发症的发生;超弹八层结构囊体,囊体在保持弹性同。

  蓝贝假体隆胸的优势:

  一、蓝贝假体隆胸材料采用的是优质硅凝胶,对人体无毒无害,受到外界压力时也不会变形,在不需要时可完整地全部取出。

  二、蓝贝假体隆胸材料是采用个性化设计方案。根据你的体型、乳房基底的大小、乳房的脂肪厚度、你的理想乳房大小等专家为你量身打造假体的大小、形状。

  三、蓝贝假体隆胸效果是立杆见影的。直接在乳房里填充一个大小、形状合适的乳房假体,手术完成之后就可以看到你的乳房挺拔、圆润、饱满有弹性。

  专家认为使用蓝贝假体乳房植入生物相容性,质地、和假体隆胸后的手感都是比较不错的。而且隆胸的效果也是很满意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