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整形日记(真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3/18 15:29
  垫下巴是怎么一回事?垫下巴手术前需要做什么准备?垫下巴手术多久能恢复好呢?医生在线整形美容网特别为爱美女性提供了一个真实的垫下巴案例,供你们参考。

  我22岁,在一所著名的艺校学习表演专业。其实,我一直对自己的长相很满意,以前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去做整容。总觉得整容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有一天我去参加了一个朋友的聚会,认识了一个很著名的化妆师,就跟她聊了起来。聊着聊着,她突然盯着我看了一番,跟我说,其实你的长相已经很完美了,但是如果你的下巴能翘一点点的话,脸型会更好看,更立体。上镜效果会非常的好。

  那天见过她一次之后,这些话就一直摆在了我心里。但是因为平时也非常忙,就一直没有付诸行动。就在前几周。我的腿在演出的时候意外摔伤了。因此学校就给了我一个星期的假。然后我就想,也许我可以利用这些天去做些什么,然后我就决定去垫下巴。

  就在上周。我终于找到了可靠的医院和好的医生。并踏上了整容的路……

  因为之前有预约,那天下午我是大概三点多到了医院。因为这所医院在北京是非常有名的,所以我并没有太多的担心。只是因为之前在网上看了一些朋友写的帖子,说会整歪什么的,所以在这点,我会有些小心。

  给我做手术的是一个经验相当丰富的医生。曾经帮很多明星都做过下颏手术。

  四点的时候我进了手术室

  然后就是换衣服,照相(都要拍,这是保密的),消毒,接着医生会按照我的脸型给我剪假体。因为我的下巴本身就不缩,也不短,所以用的假体比较小。接着就是打麻醉,然后开始手术……手术的过程其实还是有些痛苦的,但是,不管什么手术,这点痛或多或少都会有的。除了打麻醉会有些疼之外,过程是不疼的,但是心里会觉得很害怕,很害怕……手术大概半个小时左右,很快……做完手术后,医生用胶布给我做了固定,然后笑着跟我说,手术做的非常好,很成功。然后护士交代了一些该注意的事项,然后给我配了药和漱口水。那天到家后一个多小时候的时候,麻醉开始退去,接着带来的是一些痛。但是,好在我不是很怕疼,这种疼我可以忍受。吃东西是有些麻烦……嘴不太能张开。只能喝粥和吃一些流质的食品……所以各位姐妹们,如果你们要去垫下巴的话记得去之前一定要饱餐一顿。呵呵。睡觉的时候只能平躺。因为担心侧身睡觉下巴可能会歪。所以坚持平躺。尽管很累。

  昨晚手术的第二天

  还是有些疼。而且还有些木木的。对着镜子看了很久,感觉自己的下巴应该没有歪。不太能说话。洗头不方便,只能去楼下的美发店洗。店里的人问我下巴怎么了,我只能说是不小心碰到了。

  下巴已经消肿了

  然后再照镜子,发现今天的下巴已经完全肿了……但没有想象中那么厉害。

  还是不太疼说话……出了一次门,感觉走路的时候下巴在动。呵呵,然后吓着只敢在家呆着。其实,不是下巴在动,只是我自己的心理作用而已。后来自己把纱布拆掉了……很奇怪的感觉。下巴肿得并不是很明显,但是感觉,整个脸好像一下子都立体了。感觉自己的鼻梁也挺拔了很多。呵呵……有些开心。然后好好的洗了个脸……当然,得轻轻的洗。几天过后已经没前几天那么肿了……这两天我都尽量不出门。再家多吃水果和多喝汤。从手术到今天,一直都坚持吃消炎药,一天吃四次。一次都没有落下。坚持一吃完东西就漱口。这很重要。要时刻保持口腔的卫生。不然一旦感染就完蛋了。拆线后,心里有些激动。下巴已经基本不太肿了,一般人看不出做了手术,我的疤口很小,只缝了三针。拆线不是很疼。拆完线之后觉得一下子人轻松了很多。医生说,我的手术做的非常的好。恢复的也非常好,然后我照镜子。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看着流程的面部,高兴极了!

  一切都在慢慢恢复中,我坚信会越来越好

  我写这篇帖子。其实是因为,我在网上看到很多姐妹们对于垫下巴很疑惑也非常恐惧或者了解的不多……

  我在垫下巴之前,也看了好多帖子,希望能知道到底垫下巴是怎么一回事……但是这样的帖子很少。所以,我才决定要写一篇自己的亲身经历。供你们参考。同时提醒大家一定要选对好的整形医院和好的整形医生。这非常的重要。有些人垫完之后发现下巴歪了,这一方面跟自己的睡姿有关系,但更多的是跟医生的技术有直接的关系。所以,一定要选大医院。另外,一定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情。按时吃药。多吃蔬菜和水果。这些都有助于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