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芙除皱PK透明质酸除皱(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3/04 11:47

  爱贝芙除皱PK透明质酸除皱,微整形因效果好、又安全,且速度快等综合优势,并逐渐走俏。像一些除皱注射去除眉间纹,注射治疗仅需10分钟。目前更更流行的注射除皱有爱贝芙除皱以及透明质酸除皱。如何选择安全有效都注射材料成为普遍关注的重点。

  爱贝芙除皱(透明质酸)

  (1)爱贝芙除皱成分:

  获得美国FDA认证的瑞典Q-Med AB公司生产的面部除皱用注射凝胶Restylane。Restylane的成分是透明质酸,注射后可与人体皮肤组织相融合,并吸收、锁定水分子,以达到除皱效果。与胶原质注射物相比,Restylane在用量更少的情况下即可达到同等的除皱效果。

  (2)爱贝芙除皱作用原理:

  Restylane 是通过细胞对糖发酵后产生的另一种透明质酸制剂,它无毒、无免疫性。不含利多卡因。每次可注入3-4mL。用于鼻唇沟处或作隆唇用。Restylane 比较粘稠(20mg/mL),Restylane获FDA批准,在全球已广泛应用。它有较大的吸水性,因此注入后作用较持久。其优点是不需要冷藏,包装好后在常温下可保存至少2年。一旦打开则必需在24h内使用。注入后可维持18个月。一组158名用Restylane行除皱和隆唇者,满意者为85%-90%,注射8个月后,仍有50%-70%的满意率。几乎无并发症。注射时可用30号针头注于真皮网状层的浅层。可多次重复注射,但要间隔2周。

  (4)透明质酸除皱适应症:

  消除脸部静态纹(包括眼部细纹;眼尾纹;泪沟;眼袋;法令纹等)、丰唇,修饰唇型,下巴修饰,鼻型增高;鼻型改造,丰颊,填补凹洞等。

  爱贝芙除皱PK透明质酸除皱:

  爱贝芙除皱:

  本制剂已获美国FDA批准,是一种由甲基丙烯酸多甲酯(Polymethylmethacrylate ,PMMA),直径为30-40mm小粒悬浮于1:3的牛胶原中的制剂,含有0.3%的利多卡因。此微球免疫性弱,表面光滑,曾在科假体中应用多年。注射后,牛胶原逐渐分解,PMMA小粒在3个月内被人的胶原包裹,无明显异物反应,在体内也不移动,其作用较持久。自1985年发明至今已有二十二年历史,爱贝芙自1989年在德国首先应用于人体至今已有十八年的历史,并经过了欧盟七年,美国FDA五年的临床验证。

  爱贝芙使用方法:

  用27 号针头的空针将其取扇形注射到皮下组织,适量注入,不必超量注射。注射完毕局部要适度加压、并在3-5天内轻轻按摩注射区。一般要重复注射2-3次才能获得长期效果。

  爱贝芙并发症:早期有肿胀、敏感、青肿,其过敏反应类似Zyderm 和Zyplast, 后期,由于本品能剌激纤维增生,可能引起肉芽肿的发生,其发生率约为1/1 0000。由于较为粘稠,可用27号针头注入,要注入皮肤的较深层。如注入过浅,局部会发白、触之有较厚的感觉。

  小编 :爱贝芙注射除皱多钱一针?  爱贝芙除皱“五类”适应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