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图解(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3/02 09:52


  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图解,在割双眼皮的恢复过程中,由于每个人的情况不同,造成时间上和效果都会有差别,不过我们可具体通过看埋线双眼皮恢复过程图片来了解更多。

  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专业的多点定位或埋线法当时即可见到结果,有的一两天,三四天即可恢复。术后即可洗脸化妆。不仅如此,以前眼睑较厚有很多脂肪的人,很难用埋线割双眼皮手术,但现在对脂肪厚的眼睛也需要切开三毫米左右,除去眼睑里的一部分厚厚的脂肪,就可以用埋线双眼皮手术,随着手术技术的提高埋线双眼皮恢复期也随之变短了。而切开法一般需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得到确切结果。数月后切口线肿胀逐渐消退,直至不明显。

  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图解:

          埋线双眼皮术前
  
              ↓ 

          埋线双眼皮术后当天          
  
              ↓ 

          埋线双眼皮术后25天          
  

  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在我们采用了专业的埋线双眼皮手术后,要注意在术后三天眼部肿胀会稍显严重,但更终的割双眼皮前后对比图中的完美效果,是我们可以收到的。可能会在短期眶周有较明显的青紫斑。一般在术后需覆盖切口一天,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这对埋线割双眼皮很重要。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割双眼皮还是很复杂的,需要我们精心的护理。

  埋线双眼皮手术后注意:

  一般在术后,要注意,术后一定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防止感染,注意在割双眼皮术后一二天内保障切口不要沾水。术后一周肿胀基本消退,眼眶周围皮下仍可存留轻度青紫斑或黄斑。可戴墨镜一两周,以防止风和光的刺激。术后早期应避免过力、弯曲身体或举重物。这样才能尽早的看到双眼皮恢复过程图中更理想的效果。

  小编 :韩式微创双眼皮过程手术揭秘   三点微创双眼皮优势(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