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祛斑的小窍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3/01 15:59


  快速祛斑的小窍门有哪些?脸上的色素沉着,我们常称为斑。斑分为很多内型,有黄褐斑、雀斑、日晒斑等等。一旦长了斑,都想千方百计将其斑除掉。可以有些MM在选择产品时,往往以价廉为主要购买因素,选择了不合格的产品,结果导致一些劣质化妆品害苦了脸部。那么哪些办法可以有效的去除色斑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关于快速祛斑的小窍门。

  快速祛斑的小窍门有哪些:

  1)生姜蜂蜜水:

  生姜是除“锈”高手。生姜中含有多种活性成分,其中的姜辣素有很强的减弱自由基作用。当然我想对各位美眉来说,单单祛斑肯定是不能满足的,呵呵。那就再加入蜂蜜吧,蜂蜜的作用想必是大家都听过的,知道其效用的吧。蜂蜜中的营养成分很丰富,长期吃蜂蜜的人体内抗氧化物的水平会有很大的提高,可以使皮肤白嫩光滑,面容红润,还能防裂补血。因此这里给大家 的一款祛斑方法就是生姜蜂蜜水,很有效的噢。

  2)柠檬水:

  柠檬30克,研碎,加入硼砂末、白砂糖各15克,拌匀后入瓶封存,3日后启用,每天早晚用此少许冲温水适量,斑处1次约3分钟,一段后雀斑可隐退。无斑者用此后,可使皮肤红润娇嫩。

  意见: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柠檬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但此方法易刺激皮肤过敏,敏感皮肤慎用。

  3)白醋涂面:

  洗脸水中加少量食醋,一日数次。

    意见:这种人们常说的方法对雀斑有一定效果,使用时应只涂在斑处.白醋有一定化斑白肤的作用。

  小编 :让皮肤美白的更好方法(图)  油性皮肤如何美白效果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