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手术材料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2/28 14:02

  注射隆鼻手术材料有哪些?注射隆鼻是所有隆鼻手术中恢复更快的鼻部整形。那么关于注射隆鼻手术的材料有哪些您了解吗?各种注射隆鼻材料的优缺点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注射隆鼻手术材料有哪些?

  ①爱贝芙
  ②伊维兰
  ③瑞蓝

  二、爱贝芙注射隆鼻材料:

  爱贝芙注射隆鼻是一种新型的可注射的医学整形美容材料,是一种填充物。爱贝芙注射隆鼻就是其中之一。爱贝芙包含两种更安全的整形成份——PMMA微球和胶原蛋白。我们知道,胶原蛋白又称为胶原,是一种糖蛋白,属不完全蛋白,虽然营养价值不非常高,但对动物和人体皮肤、血管、骨胳、筋腱、牙齿和软骨的形成都十分重要,是这些结缔组织的主要基质。而PMMA是治疗白内障的主要物质,运用于临床多年,爱贝芙注射隆鼻安全性得到有效的证实。

  优点:爱贝芙注射隆鼻快速,仅需3-5分钟即可完成,不必麻醉,注射完毕即可进行正常活动,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因而爱贝芙注射隆鼻是不少工作繁忙求美者的理想选择。

  缺点:价格昂贵。

  三、伊维兰注射隆鼻材料:

  伊维兰注射材料evolution独有的凝胶微球结构是所有型填充物中更具神奇效果的微球,注射隆鼻后,像所有的填充物一般。会有轻微的发红和肿胀感,但会快速恢复并在皮肤中保留约60%的注射量。在两个月后会变得相当稳定,基本上与自身组织相溶在一起了。

  优点:伊维兰隆鼻的安全性、伊维兰隆鼻经法国知名实验室证明,该产品无任何生物源性成分,无毒性,注入人体后无组织排异性,伊维兰隆鼻被欧洲誉为“完美的真皮替代物”。

  缺点:伊维兰注射隆鼻的缺点十分少,只要注重术后的护理工作就会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副作用。

  三、瑞蓝注射隆鼻材料:

  瑞蓝(Restylane)来自瑞士,是药品监督管理局2005年以来批准的进口面部注射填充剂。2003年美国药品监督管理局首先批准的的透明质酸透明质酸类。

  优点:与人体组织相溶性好,无排斥和过敏反应,注射简便、瞬间完成,安全、无创、无痛、自然,完美。

  缺点:需要复原时间,一般2─3天会较肿,7─10消肿,若要看起来较自然则需约一个月至三个月。

  小编 :山东武警专家介绍假体隆鼻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过程(组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