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唇毛呢?(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2/21 13:55


  怎样去除唇毛呢?唇毛太多让女性朋友失去了更美好的形象,所以必需要有效的去除。想要脱毛,要了解一下脱毛医院是怎样去除唇毛的,然后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对手术的效果是有很不错的保证的。

  唇毛多的原因:

  对于怎样去除唇毛这个问题,专家指出,女孩子有唇毛、唇毛重,其原因有许多,其中女性雄激素分泌过旺是引起体毛过多的更主因。 在临床上,对于唇毛的去除,有不少不错的脱毛方法,如:

  去除唇毛的方法:

  光子去唇毛的方法,光子就是脉冲光。IPL是强脉冲光的缩写,它可以穿透表皮,在真皮内被毛囊吸收,产生热能,将毛囊破坏,得到脱毛的效果。光子去唇毛的方法同时它能让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增进皮肤胶原再生及重新排列。

  激光去除唇毛效果:

  激光去唇毛的方法是目前更先进的一种性脱毛方法,具有脱毛针对性强,激光怎样去除唇毛的方法疗效显着,操作简单,速度快,疼痛轻微,不留瘢痕,无付作用的优点。激光去唇毛的方法可选择性地穿透到毛囊部位,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产生选择性破坏作用,使毛囊变性,萎缩,达到性脱毛作用。

  如何去唇毛可以用光子脱毛可调的脉冲宽度可以去除不同粗细的毛发,不管是粗硬的腿毛,还是纤细的唇毛,胸毛;脱毛时的痛苦非常小,只有轻微的针刺感,极少发生皮肤烧伤,这些都是电针或激光脱毛无法相比拟的。

  小编 :激光脱唇毛多少钱合理?(图)   激光脱唇毛需几次能脱干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