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系带过短应该如何处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2/17 14:17
  唇系带过短应该如何处理?现在唇系带手术是一项很常见的整形手术,因为唇系带手术是采用麻醉的方式,所以手术是没有痛苦的,但是关于唇系带手术的相关的知识是要认识和了解的,这样通过唇系带手术后你会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唇系带过短形成原因:

  进行唇系带手术前要了解唇系带的情况是很重要的,唇系带附着于中切牙之间的唇侧牙龈与牙槽黏膜交界。唇系带在胚胎时期相当粗大,绝大部分婴儿在出生后会渐趋退缩,如不退缩且在牙床门之间附着过低,就会引起上门牙之间缝隙过宽,所以及时的进行唇系带手术是很重要的。

  唇系带过短应该如何处理:

  1)唇系带手术的方法是不同的,矫正唇系带过短可作唇系带切除术。唇系带手术可采用局部浸润麻醉,在系带的上下端各注射麻药0.5ml。

  2)牵开上唇,用一直血管钳平行于牙槽骨唇面,与唇面牙槽粘膜接触,一直推进至唇前庭沟处夹住系带。将上唇向上外拉开至与牙槽骨成直角。用另一直血管钳,紧贴上唇内侧粘膜推至唇沟夹住系带。

  3)此时,唇系带手术两止血钳的先进互相接触,被夹住的系带在两止血钳之间呈“V”形。用11号刀片,紧贴两止血钳外侧面,即唇龈粘膜面,将唇系带切除。

  以上是关于唇系带手术的相关的知识的概述,相信你对于唇系带手术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了,为了保证唇系带手术的效果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沟通,确定适合自己的唇系带手术的方案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小编 :您的孩子舌细带过短吗?(图)   小儿舌系带过短矫正争议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